Friday, November 09, 2012

开工大吉啦!

摇了五个月的脚        当了五个月的蛀米虫
我终于终于在万众期待下正式上班啦~!!
说起来我还真是惭愧     之前一直呆在新加坡等开工
但是就因为某机构要我证明我的英文没有变成只有英国人听得懂的话
硬是要我花接近六百令吉大洋去考试
结果左等右等     大家看我迟迟未开工都开始担心我会不会摇脚摇到脚抽筋
我的名牌

上了班   看了工作时间表     还真有点被骗的感觉
合约写着的是一个星期42个小时     可是实际上一个星期有至少两天要8点上班
然后至少一天是看命运可以最迟到八点多下班
每个星期六不是上课就是得上半天班    T.T
也就是说     我周末不可以爽爽摇回家了咯!!

上班第一天就拿到了我的白袍
老实说    其实以前还是学生的时候就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穿着白袍(不是那种实验室穿的一点美感都没有的保护袍)看起来挺威风的咯!
可是    当我真的得穿的时候     竟然有点想逃避的感觉
因为它也代表着专业      很怕病人看到我穿白袍然后问我一些我不会回答的问题
我只好傻傻的说sorry hor auntie I dunno leh然后快点问我那已经忙到要死的同事
上了一个星期的班     只穿过一次白袍    而且还是在office里穿     因为冷气太冷了用来当寒衣 =.="

无论如何     我都是要经历这种菜鸟阶段的啦~
双手合十希望众神保佑我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度过这一年的训练
明年换一个名牌把那个“pre-registration"除掉
成为一个正式有"lesen"的药剂师!

给自己和各个菜鸟的话:
今天   你还是菜鸟
不会的就开口问       不懂的就要学
明天    你已经是老鸟
别人还能接受你的不会不懂吗?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开工大吉!!!!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
HUAT AH
我也快点CHARTED才行,不要输你,hiek hiek


-angelol

Janelle said...

万种期待下开工。。。lol

祝你接下来的日子顺顺利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