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大阪烧!

前几天去了Watami吃日本餐   看到大阪烧Okomoniyaki就毫不犹豫的点了
因为想起之前在英国和朋友尝试做大阪烧时用了已经损坏了的不粘锅
搞到一整个变成太粘的炒包菜   想起来都惭愧

我很爱柴鱼的味道   所以像是大阪烧和章鱼烧这类上面撒有柴鱼片的食物我都爱不释手
无奈外面卖的往往都很吝啬      风扇开大一点那稀稀落落的柴鱼片就会不见踪影啦!
加上看起来大阪烧的材料都不贵     不过就是包菜萝卜虾子美奶滋和酱料而已啊!
我就找了食谱买齐材料    动手做大阪烧!

成功!

材料如下:
1杯中/低筋面粉,过筛
3/4杯水
一个鸡蛋
2-3杯包菜,切丝
半条萝卜,刨丝
1茶匙盐
两个虾子,切丁
2茶匙油

美奶滋   适量
Worcheshire Sauce    适量
柴鱼片     多多多多多~~~~(这个是我讲的啦~)

做法:  简单到不行!

面粉鸡蛋盐水混合后,加入包菜萝卜虾子拌匀,烧热平底不粘锅,加入食油后,倒入面糊 ,用中火煎到底部金黄后再翻面煎。

起锅后涂上美奶滋和Worcheshire sauce洒上多多多多柴鱼片
完成!





鸟你的   以后我都不会去外头吃又贵有不够料到大阪烧啦!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我也很喜欢柴鱼片!!!放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很棒!!!哈哈!
自己做梗棒!
食谱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