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12

就这样永远疼我吧

忽然想吃最近很出名的老伴豆花
于是就告诉WL说    等下你放工时顺路买给我好吗?
五点出WL就放工了    我在家等啊等的到了六点多怎么都还不见人影啊?
平时不过半个小时就能到了的啊!

六点多    WL带着六盒老伴豆花出现了
原来啊~    这家豆花店晚市六点才开始卖
WL到的时候虽然只是五点多就已经有人在排队了!
他有试着打电话给我问看是应该放弃排队早点来陪我跑步还是等下去
我没接电话他就继续排队了。。

吃着滑溜溜的老伴豆花     浓浓的豆香在口中引爆
尤其是在这热热的晚上     吃过晚餐后坐在沙发上悠悠的看着电视吃冰凉的豆花
真是写意啊!

(很吐血的不知道为什么照片就是rotate不到!)

其实    如果是我自己去买的话
看到这样的队伍我就算了不吃也没什么
但是WL就是傻傻的因为我说想吃就排队买
他就是这样的男人了
有时候我自己嘴巴贱常常念着的“你都不疼我的。。”一出口
他一问我怎么样不疼你啦?
我就收口了     因为找不到例子啊!

这年头     有几个男人会在自助旅行期间三更半夜回到旅舍洗澡后
还会找来吹风筒帮我把头发吹干了自己才去睡觉
有几个男人会把好吃的都搁在我盘子里    好的床褥让我睡?
谁又会在我走累了一天帮我按摩小腿呢?

曾经有WL的情敌告诉我说
就是明知道我有男朋友还想用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来追求我的人!)    
男朋友嘛     结婚前都是会疼女朋友的啦     结了婚就会变的啦
我就不信     部落格里面常常看到好多女博客都是被老公捧在手心里呵护的
(就是你们珊姑娘  Bearlim   Eugein!)
我相信WL也不例外的   =)

就算choi choi choi以后他不疼我了的话
至少我还曾经拥有个疼爱我的男朋友啊!

4 comments:

Janelle said...

好甜蜜的一篇!可以感受得到你真的很幸福!

~珊姑娘~ said...

这老伴豆花好甜好甜=)

嘻嘻,看到我的名字,好害羞~^^
真的,我可以告诉你,也是很多人告诉我说结婚后男人就不会那么疼你什么什么的,生了孩子后更会变。。。其实不会,真的,男人爱你,不管婚后有了孩子后,疼爱就是疼爱。
加油,要幸福哦 =)

§kinny älien said...

有时候我家相公买东西送我,我很快就会忘掉,然后时不时就杀出一句“你为什么这么久没送我东西?”,搞到他很委屈~~ 所以以后他送我东西我都要记录起来,不然又乱乱冤枉人家就不好啦~ XDDD

Yee said...

Janelle:久久晒一次幸福,提醒自己幸福就在身边啊!

珊姑娘:你家相公就是典范了!婚前婚后产前产后都疼!

Skinny alien:你家阿鲁对你也是疼疼疼到尽了!不过我男人就真的是很少买东西给我啦,有买也是买吃的,吃下去大出来(oops好粗鲁)就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