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11

关于九月。台湾

结果咧。。 懒惰的我一整个九月都没有更新我的blog
一部分是因为九月头去了台湾一个星期
回马来西亚后就把全部时间花在陪家人男朋友
然后就打包行李 回来英国啦!
到了英国又忙着搬家
搬完家又去德国慕尼黑参加十月(可是偏偏就是在九月尾举行)啤酒节
搞下搞下就变成今天这种“局面”啦!
觉得我的读者应该都跑光了 真对不起~

九月份 最深刻的就是和WL及朋友到台湾旅行
虽然这次已经是我第二次去台湾了 可是却完全不觉得闷
因为第一次去台湾是跟旅行团去
几乎每一餐不是酒店就是餐馆
八道菜的晚餐让我的胃撑不下台湾的光荣--夜市小吃!
所以这一次我真的是铆足了劲 看见什么吃什么

我觉得台湾的公共交通和观光局都很棒哦!
台北搭捷运趴趴走根本不是问题
在还没出发到台湾时 台湾观光局也已经很热心的提供了不少资料
比起我们国家的观光局在面子书的“投资”
真的是惭愧啊~

另一点让我很喜欢台湾的就是台湾的人情味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出门遇贵人
还是台湾人本来就很nice
我们的租车司机 民宿老板 小贩侍应
个个都是很和蔼可亲 好像势必要让我们玩得尽兴才算安心

希望接下来还有时间写写一些关于台湾之旅吧!


p/s:有点想念我的长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