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安康

最近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本来以为一切都很幸福美满的 却忽然出现了一个大挫折
打得我们一家措手不及
姐姐和我也大老远的回新加坡 虽然做不到什么
总觉得一家人在一起 什么事情都可以面对
有个人在身边总好过电话上的只字片语

对小宝贝的未来 我不敢想象 也不敢奢望什么
只祈求老天留给她仅存的一切
如果真的要牺牲一些什么 就请拿走我的功成名利
不要再让她小小的身躯受苦 求求你了

看她狡黠的双眼 透着希望
听她爽朗的笑声 溢着快乐
老天 你舍得折磨这么可爱的宝宝吗?
针扎在她身上 痛在我们的心
泪水从她眼里流出来 血也从我们的心溢了出来

我接下来每一年 每一年的生日愿望
都会是 我爱的人健康快乐
老天 请赐她 安康
诚心祈求。。

2 comments:

Jyn said...

诚心祈求,愿一切顺心~加油

Elise said...

cheer up! I will pray for her, Buddha bl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