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在英国的星期天早晨。。

今天 起了个大早
和Nottingham Malaysian Society到Carboot Sale去咯!
顾名思义 Carboot Sale就是在车厢卖东西


(来摆档的都要付一些钱)

这里买的东西也真的太。。
(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 就是让你有“。。。”的感觉就对了)
旧衣 餐具 电器 玩具 脚车 家具 唱片 书本 化妆品
总之你想到什么就有什么
竟然还给我看到边卖充电器边卖几颗马铃薯和洋葱的档口!

这。。是穿来假装有腹肌的吗?
科学室会看到的图表
用过的或全新的护肤品 送我我都不要。。

很有Feel的古董相机超级古董的重型收音机!

然后 东西的价钱也是惊人的便宜
我朋友买了全新的绒毛玩具 1英镑
全身镜 也1英镑
很多玩具更是50p 30p 在卖

冷到要死的天气 抵挡不了大家买东西的心情 哈哈~
我的战利品 全新的布鞋 3英镑而已哦!
回到家 发现还很早 于是就和朋友煮了简单的英式早餐
烤香菇和番茄 水煮马铃薯 煎蛋 和muffin
配上English Breakfast Tea
不上教堂的星期天早餐 就是这样过啦!

2 comments:

Shwu Fei said...

我也要去!!

哈亞斯 said...

看到你的相片讓我憶起當年在那兒也常去這樣的早上市場買些中古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