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做工很累下~

竟然整个八月只update blog两次
精彩的假期不blog起来都忘光了怎么办!
话说~我终于等到了我的training employment pass
在新加坡开工实习啦!

在文件上我是被称为management trainee
笑翻我。。 我真正的职衔是~~~
student pharmacist =.="
基本上我的责任就是给Over The Counter medicine advice
准备prescription里的药品 处理一些简单的data entry
点货排货 最近还被Omron promoter“看上了”
交待我她不在的时候要帮她卖血压机

每天十点上班 九点开始挤地铁
午餐时去吃两肉一菜$2.50的经济饭
工作到六点半找WL吃饭
回家冲凉了通常都已经累翻了 倒头就睡

虽然说我的工作很有趣 每天都可以见到形形色色的病人和客户
但是做了不到一个月 我就觉得还是当学生好!
当药剂师一星期要做44小时工 每隔一个星期六要工作 一年14天假期
当学生一星期最多30小时 周六周日睡大觉 一年假期四个月 哈哈~
所以说啊 学生是好命的
剩下一年的大学生涯 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写给考试时的自己看的。。 =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