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1

好吃到翻的Curry rice

在英国时就常听朋友呱呱叫说想念Nirvana Banana Leaf Rice
反正都要去Poco了 不如就也去Nirvana试看吧!
又是用了GPS找到地址 就在Bangsar Village附近
加上周末 整个地区是塞到满的咯!

不知道要怎么点餐的我们就问了也在排队的顾客
原来是要先等位子 然后会有人来帮我们点餐的
四个人点了四份Banana leaf rice
一个ayam kicap一个fried calamari一个mutton curry
三杯饮料

上菜啦! 先是铺上香蕉叶 然后从大盆里面盛出饭
(那个ah neh给我很少饭。。是觉得我吃不多还是不应该多吃咧?
后来问他可不可以多给我一些。。 哈哈~~)
然后再舀一些炒黄瓜 炸苦瓜 和炒不知道什么菜
最后再淋上curry 侍应生建议我们三种curry都淋
淋上curry的饭是不是很诱人咧?

三种side order都来了 随便拍了张合照就开动啦! 等不及了啦!


OH MY GOD~~~~~~~~
很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食物了啦!
ayam kicap有一种很特殊的香味 甜甜咸咸的很开胃
尤其是那个炸苦瓜(WL: 不要怀疑 那天你吞下口的就是苦瓜!)
香脆又不油腻
mutton curry的羊肉一点都不韧 还很滑口呢!
各种curry汁的香料浓郁得恰到好处 辣味适中不会盖过香味
一个字 赞啦!!
反而是那个相对贵的fried calamari没什么让我留下印象
有点后悔点它咯

结帐时~ 一个人大概RM17
是有点贵啦 不过 这一顿我很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