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1, 2011

POCO



http://meeer2.blogspot.com/

之前在网上和报纸看到这间小店的报道
总觉得它很有味道 很想去看看
无奈它在Bangsar一带 不是我常混的地方
就一拖再拖到这个假期 终于去成啦!

在Nirvana Banana Leaf吃了午餐后
我拿着GPS输入网站里的地址 经过九弯十八拐后
停在一间怎么看也不像是cafe的住家门口
还走出一位ah neh晾衣!!

打了电话去poco问看
店家也不知道为什么 结果就靠着店家的指示找到poco了~
呼~~
到了那里 拿出GPS 原来要输入1, Jalan Kurau, 59100 Bangsar, KL
而不是网上写的Jalan Kurau

喜欢这里的气氛 舒服得让我有一种家的错觉
是那种会让你不知不觉待上一个下午也不会觉得太久的地方
店里也摆了些小手作在贩卖
可惜量很少 价格也偏高
想看多点这间店的照片的话就到它的网站去吧!
我的摄影技术不好啦

既然已经吃了午餐 我们就只点了点心和饮料
话说回来 这里的选择不多
我们4人一人一样就差不多把店里特别的都点了


饮料是没什么特别啦 而且我觉得蛮贵的
但是糕点就很好吃!
Tofu cheese cake虽然味道偏淡
但是悠悠的起司味在口中化开似乎是这家店的写照
那精巧的玻璃瓶里面装的是由rum and raisin和开心果制成的甜品
我很喜欢它的口感 可惜朋友不喜欢。。
肉卷 一口就让你吃到好象很多很多东西 很有满足感哦!

和三几旧友来这里聚一聚 感觉真不错!
结帐时觉得价格稍微高了一点 也难怪啦
开在Bangsar 又不走“高朋满座”路线
这样的价格才生存得下去吧?

Poco这家小店 让我更想去光顾更多类似的cafe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