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四季

从常年是夏的马来西亚来到有四季之分的英国
天气的转变 让我们有苦有甜
苦的是 我们这些热带动物真的是受不了寒冷
甜的是 秋天的落叶 冬天的雪花 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体验!
英国的秋天真的很美
可是美得让人有点忧郁
落不完的枯叶 越来越冷的天气
只让我越来越想家。。

话说回来 感觉上我很小就知道
世界上的国家有些有春夏秋冬
赤道周围国家就永远阳光普照
可是来到英国却常常得回答着问题:
马来西亚现在也是三十摄氏度?
当我说 是啊我家乡永远都是温暖的
他们就会给我不可思议的表情

我想 如果我家是在英国的话
不管什么季节 也是永远温暖的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