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牛津

小时候 牛津对我来说就只是
牛津英汉大词典 =.="'
去了趟牛津 竟然觉得
自卑

怎么说呢?
为什么人家的学校这么漂亮?
为什么整个城市充满着书卷气?
连校服都由专门的店家售卖
就连保安人员都咄咄逼人

不禁让我感叹
为什么我没考上牛津
不 是为什么自己没去报考牛津
谁知道我考得上呢? =P
(考得上我也不敢读 会stressed死!)

初秋的校舍 攀满了鲜艳的树叶

连条水沟都这么漂亮 天理何在啊~
难道寄信都要分你考first class还是second class?
哈哈~不是啦 只是用来区分不同的邮寄服务的
牛津校服专卖店

学校里教堂的一隅
红色的树叶 竟然攀成一个“中”字
是不是暗喻着 牛津大学已经被很多中国学生“占领”了?
星期六的校园 学生没几位
多的是旅客 想一窥常春藤大学的面貌
古老的建筑 窗户紧闭
惟有有一扇打开的窗 坐着一位勤劳的女学生
寒窗苦读大概就是这样吧?

没在这世界闻名的大学念书
就只好 拍一张“到此一游”吧~

2 comments:

落花先生 said...

harry porter 有没有在这里取?

miLk girL said...

美美~~我也好想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