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A Big Smile on My Face!

今天一大早 就被吵醒了两次
其实应该是自己心情不好 睡得很浅吧
上了一下网 邮差就送了一个包裹给我了

其实邮差星期一已经来过了
只是我不在家 错过了
就只好安排今天重寄
猜猜看里面是什么?
原来是一个保温杯!
哈哈 真是一个很实用 来得正是时候的礼物!
天气预报说这个星期温度会下降到零下4度 >.<

送我礼物还要说我笨~~
怪不得前几天这家伙向我要地址说要用google earth看我家长什么样
还超级“笨”的坚持要完整的地址 晕~

谢谢你啦~ 我在美国的darling =D

1 comment:

sZ said...

生日还送你礼物,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