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10

在诺丁汉的马来西亚!

马来人卖的杂菜贩和murtabak
一整群想家想马来西亚美食 在英国留学的马来西亚学生
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我回到马来西亚了
直到我看到价钱 ok我还在英国
数目字看起来差不多 但是符号从RM变成£就相差接近五倍了

这就是这个周末在我的大学举办的Nottingham Malaysian Games了啦
来参与的马来西亚学生 我不知道人数大概是多少 只知道很多 很多 真的很多
还有RTM TV1来采访呢~!!
可惜我被发配边疆 派驻到网球场去卖饮料了
不然我说不定还会上电视呢!

这天 各个档口卖的食物真的是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很小学生用的字眼=.=")
椰浆饭nasi tomato叻沙印度煎饼马来杂菜饭pulut kuih-muih炒馃条
饮料有久违的teh tarik air sirap air bandung milo cendol
只可惜 我的肚子已经被一盒杂菜饭撑饱了。。

名堂是Games 可是相信多数人都是为了
尝美食 见朋友 游Nottingham而来
呵呵 如果我不是volunteer的话可能一场比赛都没看到!

曲终人散。。
期待明年的Nottingham Malaysian Games!

小插曲:
在卖air bandung的时候 有洋人顾客问这是什么
我说 rose water with condensed milk
他觉得很不可思议 在推荐下还是买来试看
很担心的拿着他的nasi lemak问我 可不可以吃椰浆饭配air bandung
付了钱还一直问我 will i get stomachache?
晕~~ 一些我们觉得很普通的事
其实 在他们眼中也很不可思议
这和我们看洋人吃rice in yogurt是一样的感觉吧?

1 comment:

落花先生 said...

rice in yogurt??!!
Will I get stomachache? Mat Salleh, r u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