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写给朋友们

朋友:

昨晚,又去了我们的老地方喝茶聊天。这次我们真的是各奔东西了,恭喜你们都拿到满意的大学和科系,2年的努力没有白费!聊着聊着,知道大家真的是劳燕分飞,有的去槟城,有的拿到吉兰丹,有的新加坡,吉隆坡的也是散布在各个校园,想都知道在首都这么乱的交通下,大家见面的机会一定是少只有少的。吟说,这次不一样了哦!因为之前还有一大票人在家乡念书,我一回去肯定都还会有朋友随时可以出来聊天叙旧。现在,应该要等到农历新年还是什么公共假期才会碰头吧?连学校假期都很一样了呢。。。见面时,不知道还会不会像现在一样有聊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笑话?还是,会变成陌生,甚至腼腆起来的呢?不要啊~

要到陌生的地方去念书,心里是兴奋,忐忑,还是不舍?都有吧?呵呵,2年前我刚离开家里来新加坡念书时,因为想家,压力,疲累而常常躲在被窝里独自哭泣~你们应该也会经过这些吧?想哭的话就哭!反正眼泪不用钱。。(没有啦。。只是,哭过后又可以勇敢地站起来了!)要多交朋友哦!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有朋友的话,至少哭泣的时候会有人为你递上纸巾,感情丰富一点的还会陪你一起哭咧。。

象牙塔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呢?会不会比form six更难?课外活动会不会多姿多彩?宿舍会不会让你有家的感觉?要努力努力努力哦!等大家戴上四方帽后我们可以合成成一张毕业照!反正自从幼稚园后我就没有拍过毕业照了,sad..大家记得记得要update我你们的生活哦!我建议,大家都写blog吧!这样我们就不会miss掉频率了!

这个星期念国立大专的你就要报到了!准备好了吗?昂首向锦绣前程迈进吧!珍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