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年轻是我的护照,好奇心是我的入门票!

收拾旧东西时发现自己2年的JC生涯竟然是这么忙碌的。。月历上面密密麻麻的塞满了各个要记得的事情--什么NAPFA啊class test, common test考哪里,SPA--不是享受的那种,是school practical assessment要背的东西, concert proposal deadline, Service learning program proposal, project work的每一个deadline,彩排,outing,连假期都被one-to-one consultation和extra lecture填满。。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回想从考完A level到现在我“干了什么好事”--呵呵,和别人比较起来我应该还算蛮“活跃”的
第一次搭AirAsia,去槟城玩,去英国找姐姐,去muar国婷家,去tampin和melaka找婉欣,去雪芬家,去Gopeng露营爬山洞划船waterfall abseiling,当了2个多月的中学老师(还同时教华文和科学咧~~),在教会工作,看了4个season的Gray's Anatomy,下个月还要去bali...哇!好像怕自己上了大学后就没时间玩这样拼命享受...

妈妈好像很羡慕我,说自己生活很无聊,放工后就是做家务看电视,可是却找不到朋友还有活力去参加各种活动。

忽然觉得,年轻是我的护照,好奇心是我的入门票!
很多事情我都想试一试,很多地方我都想去看一看!
这样的个性。。。到底适不适合当药剂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