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1

最后一堂课

有点不敢相信我刚刚上完大学四年的最后一堂课
下个学期就只是做Final Year Project
不会和大家一起上课了
而我的project又只有两个人 不像有些组是20人一组的
忽然间觉得心情很蓝很蓝
大学就这样即将过去了吗?
我好像还懵懵懂懂的 书本上的知识我是有了
可是真正要我面对病人病例等 我还是战战兢兢啊!

有人说 大学教育教的不只是你的专业知识
也包括待人处事 人生道理
说到这里 我就很惭愧啊~
WL老是说我读书就First Class(其实也只是低空飞过)
生活上就不及格 一整个小妹妹装大人那样
怎么念了三年多大学 我觉得自己还是幼稚得和刚离开初级学院没两样呢?
是因为大学太轻松了吗? 是因为自己对自己要求太低了吗?

Master of Pharmacy的最后一堂课
让我在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忽然惋惜失去的时间 流失的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