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11

被一张卡征服的我


那天 我傻傻地看着这张生日卡 哭了
很白痴的我竟然就被一张迟到的生日卡感动哭了

生日前一天 马来西亚时间12点时
WL给了我一个miss call
平时miss call就是要我打电话给他的意思
这是我的要求 因为我觉得从新马打电话来英国太贵了
我从英国打回去便宜很多 我不是那种非要男朋友花比我多钱才甘愿的女生
可是此时此刻 我竟然觉得 你干什么啦
我生日耶! 还要我打电话给你听你说生日快乐吗
不爽归不爽 我还是乖乖打了
可是英国时间12点时 朋友来我家唱生日歌
我语带双关的说 你看 我朋友多有心啊!

本来告诉自己 WL忙工作啊 况且生日没什么大不了
不需要大费周章搞什么 我最期待的是一张生日卡
结果 生日当天 打开家门外的信箱 空的
那种失望啊~ 我真的只要一张生日卡而已啊 这样做不到吗?

打开电邮 发现一大堆WL的email
我全部下载下来 unzip play
傻傻的看着电脑荧幕 笑得好开心

可是 还是没有我最期待的生日卡 还是失望

再看手机 WL叫我去dropbox看看
十二张月历 每个月一张我们的照片
去年的生日已经送过我了 每一个月头我都开开心心的upload在脸书
电脑的wallpaper也唤回我和WL渡过的点点滴滴
接下来的一年 我每个月还是能享受这小快乐
傻傻的看着电脑荧幕 笑得好开心


可是 还是没有我最期待的生日卡 还是失望

终于 生日后的两天 出门上学之前发现了这张special delivery的卡
原来他没忘记 只是迟到了
迫不及待的在课堂打开卡片瞄了一眼 兴奋
压抑着泪水终于等到回家了 在房间我把卡片看了一遍又一遍
泪水哗啦啦的流了下来 晕~ 在想着自己怎么真的这么不现实呢?
一张卡的生日祝福就能让我感动成这么不象样
感恩有一位爱我的男朋友 也庆幸自己在23岁时 还能保留这种赤子之心

很不小心的让我看到邮费 把我吓倒了
这辈子受到最贵的生日卡就是这张了吧
因为希望准时 WL竟然花这么多钱寄一张还迟到的卡
我忍不住碎碎念了几句 不要这种钱不值得以后应该用这种post没完没了讲不停
忽然觉得自己怎么这么欧巴桑 决定改变心态

我的男人愿意在我身上花钱 我就开开心心接受就好
钱都花了 我开心 他的开心也会加倍啊!

所以今年生日 我就被一张卡征服了 =)

3 comments:

落花先生 said...

=.= 寄卡就哄到女友了, 有没有酱简单

Yee said...

找个简单一点的女朋友就会简单了咯~~

落花先生 said...

这个就是最不简单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