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书中自有黄金屋

虽然说 书中自有黄金屋
但是每天窝在图书馆 或在房间里埋头苦读
像童话故事里的金手指一样
一直面对黄金也会让人反胃的

有时候觉得 药剂生很重要的武器
就是死背硬记
是啊! 能明白是好的
但是有些东西不是明白就记得住的
像那些变态chemical structure chemical name
一大串的像外星人的名字加上他老妈婆婆曾祖母的姓串在一起
这种时候 就得要
没错 就是吞
进到考场就一次过吐出来

我就是这样一路读到大三的 =.="

4 comments:

choonhong said...

那个"吞"字太棒了,在哪? 大一念organic chem时已经觉得这些东西很麻烦.

Yee said...

在英国一个叫Lincoln的地方的小中餐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摆了个吞字当招牌,应该是卖云吞的吧!

感恩我现在已经大三要结束了。
Organic chem离我渐远,我现在比较需要focus在clinical pharmacy.. 呵呵~

choonhong said...

小二,来碗云吞面!那些chemical structure,还是留给pure science的学生比较恰当。其他专门也就只要知道 psychical properties 就足够吧。

kheeliam said...

工作了,会发现,其实并没有什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