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这样的教育。。

最近网上盛传一个校园恶霸欺负人的短片
几个小太妹 嘴里骂着不堪入耳的话
又是剪头发又是勒颈项的
看得我很生气 也为那被欺负的女生感到可怜
看的时候 我就在想
我们的教育出现什么问题了?
怎么这种校园暴力层出不穷?
欺负人的态度嚣张 在自己的blog上还三字经骂不停

结果 报纸登了 教育部长来了
原以为 部长会有什么妙计来教育这些烂苹果
谁知道 部长下了“最高刑罚”--停课两星期!!

我晕!!

对那些小太妹来说 停课=放假
而且还是别人没得放 只有她们有特权哦!
这种算什么惩罚?

惩罚 有惩有罚
应该要先罚她们--这种年龄的孩子体罚已经没用了
应该要罚她们为受害者或者学校做些事情 比如洗厕所
然后进行辅导 要她们心服口服的认错
加上让她们去做一些能够反省自己过错的事情
这样 才叫惩罚啊!

受害者可能心智上有些不健全
可能从小被欺负惯了 连自己的权利好像都不知道
被剪头好像也是因为自己的错
唉。。。怎么没有人说要辅导她呢?
她需要的不只是虚伪的道歉啊!

看报章上记者的描述 天啊 这样的道歉方法
根本是一点悔意都没有
加上两个星期假期
我敢保证 小太妹回校上课时
一点还会嚣张的说 你们看!欺负人还有假放哦!
大家快学学!
转过头可能还要撩一下受害者:
eh我跟你剪的头发还不错吧?

哀哉!!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看到就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