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已经到这种年龄了吗?


之前看到imyuyu关于在台湾的一间Hello Kitty主题餐馆
就很兴奋的告诉WL说我想去位于忠孝东路的这间店
希望不用走九遍就找得到

WL:你喜欢HelloKitty的咩?
我:小时候喜欢的啊~我的钱包手帕包包都是Hello Kitty的
WL:可是已经不是小时候了。。

赫然发现 我都要23了
13岁时就告诉自己不要再帮孖辫了
十年后竟然要求去HelloKitty主题餐厅。。

可是~人家要30了都去到这么开心~
我要乘自己还是2字头的时候快点捉住青春的尾巴嘛~

每个女生心里其实都偷偷藏着一只HelloKitty的~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2我27了还是喜欢hello kitty!!我也很想去这间酒店!

Sue Wen said...

super love your last sentence! hahaha me love kitty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