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考焦了

没打错字 就是考焦了!
今早考了一张Disease Management
尽管我把past year都做了 该读的都读了
出来的题目竟然有点出乎意料
三小时的考试我翻书按计算机写到最后一分钟没有听过
没有时间检查 =(

由于这张考试是关于药剂师在面对各种病情时
针对药物的管理和选择 确保没有药物之间的互相排斥
还有对适当病人的辅导 加上协助医生找正确的剂量
所以是open book test
可以带一本叫做British National Formulary (BNF)的书
这可算是药剂师的圣经哦!
我的BNF 被我flag了整整50张flag
没办法 太多东西要找了
不flag的话 三小时的考试我看两小时是花在翻书吧!
不过如果再flag下去的话 我可能要开始flag那些flag了 =P

考焦了 能怎样呢?
emo~
还好有从比利时买回来的Leonidas巧克力
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有这样严重没有先?)
不要看它其貌不扬 吃下去会有感动的感觉哦!
不然的话我也不会连续两天都去买这巧克力了
一盒5.05欧元 大概有20颗truffles
有去比利时的人 记得要买哦!
最好吃的是Praline!

好啦 吃完巧克力
emo够了 冲个凉睡个觉
又要钻回书堆里面当书呆子了

药剂系 不好读啊~

2 comments:

Jyn said...

记得上次我考food low时也是open book的。flag也跟你一样,多到~~~~~~~~~~~~~~~~~结果有一题很confusing的,我竟然翻错了面~~~悲哀啊~

Yee said...

你是说food law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