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Nottingham Malaysian Night关于剧本。。

Chinta3

知道这部话剧的名字是什么意思吗?
Chinese-Cinta-3
发生在六十年代 华人马来人的三角恋
呵呵 其实是很老土的剧情
但是没办法啦 写剧本的不是我
而且话剧剧本写得复杂的话演起来也不简单
化妆啦道具啦布景啦~
(好啦好啦扯远了)

说回剧本。。
戏里我的角色是美玲--没错 就是很菜市场的名字 =P
生长在一个有钱的家庭 妈妈去世了爸爸很疼爱我
喜欢上了一位马来人Sudin 很有音乐才华 但偏偏就是穷
我和他两情相悦 可是却他却不敢向我表白
结果我们两人就整天乘他教我钢琴时眉来眼去搞暧昧

有一天 杀出了一位程咬金Chong
有钱有前途的大学毕业生 很得我爸爸的心
对我充满幻想~
爸爸也看出我和Sudin有暧昧
就要求Sudin放开我 让我幸福
自卑的Sudin只好割爱。。
在这时 他的爸爸去世了 改变了他对人生对爱的看法~

最后 我还是嫁给了Sudin啦


自弹自唱表爱意。。
Chong在和我flirt..
这一幕 我向Sudin说我要和Chong结婚了
我真的哭了出来 T.T

最喜欢的一个scene 当我们老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hor 这样的故事何尝不是常常在上演?
爸爸就有一位朋友 常常向爸爸抱怨自己的女儿爱上了马来人
他处心积虑想“棒打鸳鸯”
而那马来人却常常向爸爸求救 要他帮忙说好话
爸爸这边厢说好话 那边厢怂恿人家私奔
哈哈笑瓜我~

现实生活中的我 如果不小心爱上马来人的话
我会不会勇敢去爱呢?
我觉得。。 不会

因为。。
我喜欢吃肉骨茶烧卖猪脚醋东波肉
=P

3 comments:

Jyn said...

看起来很棒的演出。赞哦~

ongyeanxin said...

your last line =_="

Anonymous said...

如果他愿意陪你一起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