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换最多次衣服的一天

终于有时间写写Malaysian Night的故事了
说到舞台剧 其中一个蛮累人的环节就是
服装

这次 因为担任的是女主角 有很多幕都有我的戏份
而且整部戏只有两位女生 另一位演的是kampung的mak cik
要用服装带出六十年代的味道就只好靠我了
毕竟男生来来去去服装都差不多的。。
而且 时间紧迫
每一次换衣都有工作人员帮我
感觉很像大明星哦! (做梦一下啦~)

一切准备还没开始之前。。第一次出场 农历新年
红到不能再红~~
直接像红包袋 哈哈~~

然后 比较淑女一点点了
整件都是lace 蛮美的衣服
六十年代的经典 polka dots!
在剧里探望马来朋友 穿baju kurung
最后一幕 变老人了 嫁给我爱的马来人
穿baju kebaya
其实这是妈妈的baju kebaya
穿这套衣服演话剧 心里很开心
如果妈妈能来支持我 那有多好啊!

话剧结束后 穿回正常的衣服
参加After party去咯!

2 comments:

tulaiwong said...

应该是很好的体验吧..

Yee said...

当然啊!都大三了,再不体验等工作了就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