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11

代沟吗?

有一天 打电话回家和妈妈聊天时
发现妈妈安静了很多 没主动问东问西
就等着我说话 我停下来了她也没接话
就问她公司怎么样啊
她说了一点什么最近很多农场的鸡生病
还好不是我们的场
然后某某兽医就来开药 店里的药也多数是什么什么
我就也静静地听 没什么comment
她又安静了 我就说回我在英国的事情

问妈妈 怎么你这么安静的?
妈妈竟然说 没什么啦
反正我讲的东西你都没兴趣听。。。

='(
妈妈啊 我不是没兴趣听
是我听了也不知道要comment什么啊
养鸡的东西我又不清楚。。

然后才忽然想起
妈妈不是对我说的东西没兴趣
只是 她也不知道要comment什么而已吧。。

我不介意妈妈和我 一人在大马一人在英国
但我很介意 妈妈和我之间有一条大水沟啊!

2 comments:

Mister Leaf said...

那么你就要花多一点时间陪母亲了。几时回来马来西亚?

Yee said...

六月中。。但是也不会呆在家吧,会找些事情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