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考试焦虑症

终于考完了 隔天马上就和朋友飞到西班牙巴塞隆纳去
把一切压力都释放出来
四天三夜后 口袋空空 开心满满的回到英国
又开始新的学期了

考试期间 每天都呆在自己小小的房间里面
除了吃饭冲凉睡觉 就是读书了~
唯一的娱乐就是另外一种书--面子书
可以一整天没说过几句话
可以以整个星期没踏出家门
简直把我这个整天到处趴趴走的人变成宅女一个

很多次 读书读到厌倦了 压力很大受不了的时候
都会打电话给爸爸妈妈男朋友
每一次 他们都说 不要紧啦 毕业就好啦 不及格重考就好啦
不需要1st class啦
其实 这一切我都知道啊
那到底 我在怕什么呢?

原来 我最最最害怕的是
打开考卷的那一刹那
真的很怕题目认识我我不认识题目
那么那两个小时的时间就是一种精神虐待
一切一切的努力会付诸流水
永远都记得有一次考化学的时候
最后的半小时 大家的笔都像法拉利一样写的超级快的
可是我很得空 不是因为我做完了
而是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题目看起来很熟悉 脑海里面残留着一点点的记忆
却零零碎碎的没办法拼凑成像样的答案
直接 崩溃
那一次 我不及格了
其实不及格也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只是校内考试 但我永远都记得
那惊心动魄 焦虑不安 接近绝望的半小时

所以啊 我 真的是怕考试
不是怕考出来的结果
而是 考着试的时候。。

anyway 考完试了
谢谢爸爸妈妈姐姐男朋友的支持
我熬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