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备战

圣诞过了 年也过了
接踵而来的就是 考试

上大学以来第一次觉得
备考 是这么孤单的
孤军作战的日子不好受
='(

想念以前一帮人每天在图书馆啃书
一个土木工程
一个金融管理
一个电子工程
一个化学工程
一个心理学
加上我这个药剂系
各读各的 虽然没得讨论
但也胜在谁也不会给谁压力

读到想放弃的时候 看着身边的战友
总会坚持下去
背到头脑要爆炸的时候 朋友一个无聊的笑话
化解了紧绷的情绪

每当其中一个人有考试的时候
出发前 大家都会祝他好运
考完了 就会用天气来形容战绩
阳光普照吗?彩虹吗?乌云吗?难道是暴风雨?
哈哈~这是我们的暗号

一群人 再怎么难挨
也是一种一起吃苦的幸福
一个人吹风 只有酸楚
两个人吹风 不再孤单无助

我还是会加油的
因为 我要回家过我的summer break
p/s:原来我背东西的时候都是这个样的

2 comments:

茶包珍妮花 said...

加油!=)

WL said...

就算是一个人奋斗也要加油哦.. 因为大家在别处也正在奋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