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温暖的冷天=D

夏天真的离开了
阴阴的天 想家的心 冷冽的空气
还有一些琐琐碎碎的事情
让我的心情 早早就进入了秋季
e.m.o................

emo的早上 忽然在门上看到这个

我一看就知道 这不是邮差寄来的
因为没有地址啊!
傻傻的housemate还说 yer这个信封这么可爱的!怎样寄来的哦?

迫不急待的打开来 原来是很贴心的SueWen
知道我心情不好 特地送上她超级爱的After Eight巧克力来
希望可以让我开心一下!

哈哈 我当然开心啦!
这么有心的朋友 难得

可是 当我打开包装纸
咬了一口巧克力
oops.
显掉。
薄荷味的巧克力 我不可以吃 =(

神奇的是 没有吃到巧克力
竟然也会有吃了巧克力的效果哦!

开心。温暖。

谢谢你suewen!

1 comment:

WL said...

这个朋友交得过哦,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