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觉得我很神

在英国 出外吃饭好像不是很普遍的事
这里没有小贩中心 没有mamak 没有kopitiam
只有餐厅 而且在晚上营业的也不多
所以 肚子饿吗? 不叫外卖的话 就请自己下厨

没办法 贪吃加上吝啬促使我
除了有特别节目或者外出
不然我天天天天餐餐餐餐都下厨!

练就了我只需要
少少的花费 少少的时间
就能煮出美味的佳肴!

ok这个是失败作品 因为用的是电炉 看不出火力多强
结果来到英国煮的第一道菜 宣布 有点烧焦~~
第二道菜 有进步了~

酸甜鱼片 用的是越南进口的冷冻鱼
好处是 一点腥味都没有
坏处是 一点鱼味也没有
晕~~~
烤鱼和马铃薯
学生的最爱 ABC汤 只需要一点盐调味就很鲜甜了!这里的cauliflower 是连旁边的叶子都一起卖的
硬硬的~~~

我发誓回马来西亚第一个月不吃这道菜!!

云吞汤炒spaghetti 最便宜的材料~

烤猪肉 这里的猪肉据说因为没有放血
腥味很重
用姜茸腌就解决了啦!

炒杂菜
姜葱猪肉
话说 我的屋友整天碎碎念说想吃滑蛋河
搞到我自己也满脑子的滑蛋河
想吃就得煮啦~~~
买不到河粉 就用面条代替了
----滑蛋面,成功!!


虽然 有时候吃着吃着会沾沾自喜 觉得自己很神了
可是怎么就是
煮不出妈妈的味道呢?

=(

4 comments:

WL said...

以后不做药剂师可以在 UK 开间餐馆了啦~~

Shwu Fei said...

Look Nice....^_^

路宝贝 said...

好不错哦,似模似样

ongyeanxin said...

its okay! we r improving! one day we will have the home-cook fee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