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抵抗寒冷大作战!

以前还没来英国念书前
对英国的印象就是冷冷的
来了英国 才知道。。。。。

英国是很冷很冷的!

从马来西亚这热带国家来到英国
温度从双位数降到个位数 冬天的时候还会从正数骤降到负数
在马来西亚出门的时候一件T shirt一件短裤一双拖鞋就可以出门了
这里 你慢慢等!---等明年的夏天啦~~

现在 每天出门前都要看天气预测来决定穿什么
下雨 穿靴子 不然鞋子湿了脚很冷
刮风 穿防风的外套
出太阳就。。。YES终于可以穿短裤了!!---但是还是得穿裤袜 不然还是会起鸡皮疙瘩

最近 天气越来越冷 还没冬天我已经冷到手脚麻木了
今天出门就买了一堆对抗寒冷的武器!
厚厚的棉袜 在家和睡觉的时候穿的 已经好几次睡到半夜双脚冻醒了=‘(
手套 皮的很贵 只好先买这绵制的

猜猜这是什么?是姐姐给我的热水袋!!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当水罐用的 看了说明书才知道是取暖用的
差点就要被那浓浓的橡胶味吓死
把热水到7分满 就可以放在被单下温暖睡床 或者在睡觉时读书时抱着
现在这玩意儿已经晋升为我的宝贝了 没它 我会很痛苦


这名叫Hottie的 不是普通的娃娃哦!
它肚子里面可是内有乾坤呢~~!!
这wheat bag可以拿出来用微波炉加热
塞回娃娃里 就是可以取暖的小玩意儿啦!
又是从姐姐那里A来的 哈哈~~

电被(electrical blanket)其实应该算是电床垫
用来铺在床单下 有三个热度可以选择
我通常会在洗澡前先开电 用棉被盖上
冲完凉马上就钻进被窝里面发抖
然后就坐在床上吹干头发 涂润肤液等
呵呵~

大学里面的餐厅很少有卖热腾腾的食物
很多时候我的午餐都是冷冰冰的三文治 ='(
我是华人啊! 面包怎么能算是正餐呢!!
人在英国 身不由己
至少带上一点热饮料 装在这热水瓶里
暖暖的肚子才有吃饱的感觉嘛。。
而且 在这里 开水放在室温都会变冰水
没办法啊~ 睡觉这里的室温都这么冷!
喝冰水容易生病 所以热水瓶不可少!
浴袍 以前总是觉得这东西很多余
冲完凉快快把身体抹干穿上衣服就好了
干吗要穿这东西啊~
最近才了解 介于“关了热水”和“穿好衣服”的时间是超级痛苦的
要快 又怕身体抹不干
慢慢来 简直冻死
所以 浴袍万岁!
这里的浴袍很贵 品质好一点的要至少20pounds
这件是在大减价是大海捞针被我看到的唯一一件
8Pounds!看起来有点宅 而且又是粉红色 晕~
没办法 浴袍的分内责任--温暖 它绝对是做到了

今晚 温度会下降到一摄氏度
祝我好运。。。

1 comment:

茶包珍妮花 said...

哈哈。。。你真的要慢慢等,等到夏天都不能穿短裤T恤。
你还真多宝贝,我为了省钱,两年里都靠着一对厚袜和外套度过冷冷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