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在英国的泰国餐

很幸运的 我家对面就有一间名声很不错的泰国餐
我和无辣不欢的朋友当然会去光顾啦!

这件餐厅其实很小 主要还是做外卖的生意
我们选在下午去吃 因为晚上去吃的话一模一样的菜式会贵上超过一磅!
而且下午有套餐 七磅可以吃到虾饼开胃菜主食甜品和饮料
身为精打细算有贪吃的学生怎么会错过呢?

开胃菜 炸洋葱和炸黄梨
其实吃起来差不多 但都不错吃哦!

主食 我的泰式牛肉炒米粉 和朋友们的泰式curry鸡和牛
我的炒米粉啊~~ 好吃到让我想要飞起来了~
辣味中微带甜味 嫩滑的牛肉夹带在顺口的米粉
啊~~ 写下写下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
朋友的食物呢我就不提了 因为当天我的心完全被这道菜俘虏了
不知道别的菜什么味道了 哈哈~

甜品也很特别 三道都很有热带风味
久违的椰丝让我们很兴奋呢!
虽然看起来好像很甜 但是吃起来一点都不过重 恰到好处!

写着写着 我的心已经痒痒了。。。
今晚要吃自家的意大利面还是走过去对面 再次回味天堂的感觉呢?

看看钱包
算了
这种天堂 久久一次就好。。

3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这样多好吃的东西哦???

Yee said...

有钱就有很多好料吃咯。。唉~只是全部价钱都要乘4.8

WL said...

有时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一个月去吃一次不算过分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