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毕业典礼

最近常在facebook看到朋友毕业典礼的照片。
想想自己,还有3年才能穿上毕业袍,戴上四方帽(谁可以告诉我master的帽是不是方形的?还是像PhD的蘑菇帽?)。。不过还蛮庆幸的啦,学生总是最幸福的!

每个人毕业典礼拍照时手上都会拿着鲜花,通常都是一大束一大束怒放着的花朵,有些加上穿着毕业袍的玩具小熊,太漂亮了!有些人一束,有人两束,有人多到就像在卖花的小女孩一样,让人羡慕不已!可是我也曾经看过朋友的毕业照,手上很尴尬的拿着只有一朵的花束,站在一堆抱满怀花束的人群中拍照。。有点小可怜的说。。

我看过一篇文章说,一个毕业生通常都希望会得到3束花,一束来自家人,一束来自学弟学妹(哇我要和学弟学妹搞好关系才行了!),一束来自男/女朋友。刚才,我和妈妈聊到说我到时在英国毕业谁会花英镑买花给我啊,希望她会说姐姐一定会买给我的,谁知道她说,就是咯英国花一定很贵,才不必花这种钱呢。

OH MY GOD.
看来我得要另找出路了,我不要毕业时两手空空!
学弟学妹你们好!需要什么notes ar tips ar尽管来找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