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让我来教你!“

今天,有一个中年uncle在药剂部投诉了很久。
虽然事不关己,但我站在一旁还是不得不听到他的投诉声。
原来昨天这位仁兄要买消毒洗手液却遭拒绝,理由是药剂部没有这样卖一整公升庄的消毒洗手液。
今天,他又再来了,这次他去找医生唠唠叨叨,相信医生是受不了了才叫药剂部卖两瓶给他(大概是这样啦),可是药剂部坚持不够货,只可以卖一瓶。

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买不齐两公升的洗手液还是什么的,这位仁兄开始发飚了。先从pharmacy的receptionist骂起,说昨天分明就是可以卖,为什么跟他说不可以!然后今天值班的receptionist就解释本来是不可以的,可是医生准许我们就卖。

这位uncle就更不高兴了,“让我来教你!做receptionist不可以这样的!你昨天又没有告诉我只要见医生就可以卖!”
我的天啊,谁知道连医生都受不了你?
“sekarang masa kritical tau!!”--其实我很怀疑洗手到底能不能避免感染H1N1,还是让大家有安全感一点。
receptionist就回答说,好,可是昨天值班的不是我。
这uncle火更大了,不要假假,昨天就是你!(大家都带口罩,我每天看带口罩穿制服和tudung的同事我都认不出谁是谁!)重点是,今天的receptionist昨天都没有当值!
然后又继续他的“应该怎样回答病人的问题”训话。这时,药剂部忙忙忙。。。同事一面听一面工作。
他还说了一句,我们大家都付一样的价钱,不可以不公平的!
我流汗。别人还一样的钱都没有这样嚣张啦。。
终于给他买到一瓶八十多令吉的洗手液了。一边拿洗手液时还一边把同样的话以很不友善的口气教训了dispenser。
过后,他还意犹未尽,想再继续“传授”沟通技巧。他一直看着没有穿制服的我,应该是认为我是什么manager,然后和我眼神交会。。。。。。。。。


sorry, 我是学生。

他就走掉了

还好我是学生而已。。。。。。。。。。。。

3 comments:

nick said...

你应该勇敢地站出来跟他 fight 过,
辩论出身的够对付他啦,哈哈~~

落花先生 said...

真的在家是老虎在外是老鼠。。。。

平时你一口就咬下去了,现在还怕他这个老APEK??

你变了!! 你变了!!!

gAteS said...

wa..h1n1 has a viscous cycle..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