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要嫁给你!

我很小的时候,姐姐有一位男生朋友,妈妈常常会在载姐姐的时候顺道载他一起去补习。
这男生长什么样子,说话声音等我都忘了,只记得他住在靠近十字路口的一间小店屋里面。他有一件红白线条的衣服,常常会在车上和我聊聊天。因为姐姐大我很多岁,所以当时的他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哥哥。
不久之后,就听说这哥哥到外地念书了。
经过了这么多年,对他的印象,几乎是被岁月洗脱得完全消失了。
只记得,这个哥哥很好,我很喜欢他。

直到3年前(哇原来都这么久了!),我到新加坡念书时,通过姐姐的friendster才发现,这位哥哥是我的学长!原来他当年也是得到奖学金到我的初级学院念书!当时他也在新加坡工作,我心想,就算她出现在我面前我都不会认得他啦。。

姐姐开玩笑的告诉我,怎么样,现在人家好像也不错酱,要不要履行你当年的诺言?
诺言?什么东东?
这时,姐姐才告诉我,我小时候竟然很厚脸皮的告诉这位大哥哥,我长大以后要嫁给他!

我的天啊~~~~~~~~~~

原来我小时候这么恨嫁的!

不过,小孩子就是这么可爱。
“喜欢他就和她结婚吧!” 好单纯的想法。

我还可不可以这么单纯呢?

p/s:校庆要到了,老同学都在召集一起去参加校庆晚宴,不知道这位大哥哥(现在可能是uncle了)会不会也出现呢?

在网上看到很另类的结婚照,和大家分享~以后我结婚也要拍这样的结婚照!




http://h00i.blogspot.com/

3 comments:

Yee said...

刚才和妈妈聊到这件事
才知道,oh my god当初我才4岁啊!!!

4岁,懂什么是婚姻才怪!

yeejay said...

你果然很强....
4岁就开始在计划未来了...geng.

Yee said...

我当时就看出那个korkor前途无量啊~
人家奖学金得主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