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喜欢

你许因为一个人说话好听而喜欢上他吗?
小一点的时候,可能会。
会因为某某学长还是某出色的辩论员说话好听,有震撼力,有说服力而仰慕他,
可是现在,如果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会回答:
不会,我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觉得他说话好听
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觉得他帅,好脾气,幽默,有责任感


可是,会不会有一天,因为不喜欢了,而觉得他说话不再动听了呢?
这样,会不会好过他说话不再好听了,然后我让我不喜欢他?

7 comments:

sZ said...

你有没有想太多?这些都不用理由的。

Yee said...

你指的理由是什么的理由?喜欢上一个人的理由吗?还是说“喜欢上那个人说话方式”的理由?

sZ said...

喜欢上一个人,或不喜欢一个人,不用理由的。因此,我认同会喜欢一个人而喜欢他的说话方式。但是,不喜欢的时候,又有可能用来当借口。

哈哈,那天我才去加影。你已经回家了吧。

Yee said...

那天是哪天?
我已经回来笨珍几天了。。

sZ said...

刚过的星期天。

Princess Je t'aime said...

我也会因为那个人说话好听而喜欢他耶。。
就算多年后不喜欢了,听到那个声音,还是觉得,好听。

sZ said...

忘了说,我搬家了

http://fivemoremonths.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