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华文学会

离开了PharmNotts,我竟然成了诺丁汉大学中华文化学会的副秘书。
整个中学生涯我都沉浸在华文学会的各种活动,什么辩论话剧诗歌朗诵有的没的,不然就是星洲日报学生记者队,甚至到了新加坡我都活跃于华文广播,和华文华语中华文化都脱离不了关系。

很希望华裔子弟能珍惜华文,发扬文化。虽然我书法写不好,虽然我象棋棋艺不强,虽然我的创作难登大雅之堂,但我希望自己能出一份力,至少能让华人知道并爱惜自己的根。但很惭愧的,我想要放弃教华文班了,因为来的人多数是贪新鲜贪好奇的非华裔,出席率很差,我这个半桶水老师已经江郎才尽,实在无能为力,不知道要怎样才可以吸引学生出席每一堂课。所以,希望新来的老师可以注入一股新动力,继续推广华文!

不知不觉我的大学第一年即将结束,又是准备考试的时候,又是我发点小神经的季节。。不敢奢求太多,只希望平安顺利过关。

各位,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