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杂记

终于决定下个sem的住处了。之前考虑了很久,很多因素要考量:安全,价钱,屋子状况,屋友,距离。。。。
用删除法决定了!会住在一个比较远的地方,走路去学校会很远,所以我去学校的方法如下:
1.学校的shuttle bus-miss 掉的话我就有很堂皇的借口可以逃课了
2.骑脚车-妈妈说“不要跟我买脚车然后踏去学校har!!”,ok,我不买,我租就好
3.搭nick的顺风车或者yinjen的顺风摩托车-天公大伯公观音圣母请保佑我的时间表和他们的一样!

aiyoh..逆来之则安之!船到桥头自然直!反正我又不是那种睡觉会睡不醒的人(应该吧。。)

教了2个sem的初级华语班,本来一开始还兴致勃勃的,结果教到最近有点sien掉。。
学生出席率低,上头又没有帮我们co-ordinate好course material等。
下个sem我还要不要教下去呢?犹豫。。。

最近常常出外吃饭,感觉上不是很健康,外头的食物很油腻,少蔬菜,多味精。
希望自己可以勤劳一点常煮晚餐啦~
不然当药剂师当到老来自己变药罐子就不好了~

1 comment:

sZ said...

看来你的生活很精彩。哈哈,很久没见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