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下一步

成绩出来了!--我指的是我的考试成绩,不是大选成绩啦~
我这个人,真的是很有考试运。以前考ASEAN scholarship的时候,很多成绩平时比我好的人都靠不上,我却幸运到拿到一个不敢奢望的奖学金~
对我的成绩还算满意,但是有一点怀疑自己能不能进到NUSpharmacy..
看到我的成绩单,妈妈和舅母问我想不想读finance, business之类的,她们觉得我的性格也还蛮适合的,而且可以赚很多钱,呵呵。。
昨天去了教育展,申请了3间澳洲大学。如果拿不到NUSpharmacy, 然后又不想念别的科系,我就得等到明年2月去澳洲了
忽然发现,以前很向往的NTU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其实好像很容易进!之前认为我的GP一定没办法达到入学要求。。现在竟然也可以进了。。所以。。要还是不要呢?。。。

下一步棋,该怎么走?

2 comments:

Mr Wai said...

我还以为你已经决定去澳洲?

Yee said...

本来是决定了,可是因为时间太赶,住宿很难找,加上可能有机会在国大念药剂,所以就先把去澳洲的计划搁一旁,看新加坡方面怎么样。。

毕竟,要在澳洲4年有一点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