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就是这个星期五了~!
A level成绩就要出来了。。。
我两年的心血。。虽然成绩并不代表一切,但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不像UPSR, PMR, SPM, 这个A level真的是决定我的未来的一个重要因素
然而,这也是我考过最没有把握的考试
之前那些考试,如果有B的出现就是坏消息了。。
这次。。。如果没有C就算是好消息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如果。。我拿到3A2B或更好的话,我就会大肆庆祝!
如果。。看到C的话。。GP或econs的话,我就认了。。
如果。。chemistry biology mathematics任何一个是C的话。。各位,请不要来烦我。。

我。。要。。庆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you must be celebrating now......
mine will be come out on coming monday.....ArGHHHHH!!!!
*tension*

Kian

Yee said...

not really celebrating lah.. jz feel happy only =)

Anonymous said...

hehe so how how???


kian

Yee said...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