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以为回到中学时代。。

昨天    中学同学到新加坡来面试顺便个小聚会  
把几位在新加坡工作的中学同学越了出来吃晚餐

餐厅果然不是和中学同学叙旧的地方
尤其是当HH有在的时候    常常会“口出狂言”让人忍俊不禁
昨天就让我差点喷饭+笑到咬到舌头
结果在泰式连锁吃了超级不好吃的晚餐后
大伙儿觉得五脏超级不满足    也没聊够笑够
就移师到又是连锁店喝珍珠奶茶

一人一杯珍珠奶茶     就地坐在KOI店家外的板凳聊了起来
“某某人要结婚了    某某人生小孩了
前面走来的女生蜂窝组织太多了
灰色衣服那女生的胸部是真的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啊我的周末怎么这么短
我下星期要去哪里哪里公干了
你的公司有没有提供你什么什么啊”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似曾相识的画面     就在放学后等着去补习时的空档
只是当年     穿着的是校服    喝着的是校门口小店的珍珠奶茶
聊着的是大学我要念什么     隔壁班的那个谁是不是和那个谁偷偷拍拖啊?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    咸咸的     汗臭味。。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回到读书时候的感觉,这样的聚会真好~

miLk girL said...

长发戴眼镜的女生我认识!!

Yee said...

珊姑娘:
是啊~又约了他们去唱K了!好久没唱!

Milk girl:
大学同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