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12

蓝蓝的 白白的 圣岛

在希腊圣托里尼时   我忍不住问了当地人一个问题:
“你们这里的白色和蓝色的油漆是不是比较便宜?政府有津贴?”
因为放眼望去   圣托里尼的建筑物不是蓝色就是白色
不然就是蓝色和白色!!   =.="

我们两个傻蛋是去到了希腊才知道希腊的国旗长这个样
蓝白相间的条纹    左上角一个蓝白色的十字

就那么巧   我们俩早前上网买的情侣装就是蓝白色相间的
结果穿上了它在酒店拍照时  我整个人和泳池旁的沙滩椅差点融为一体
老板娘还笑说你们很爱希腊hor??   晕。。

圣岛处处所见都是蓝色和白色
从国旗到酒店到住家到纪念品
酷爱蓝色的我在圣岛呆了几天后都快患上蓝白恐惧症了  哈哈!!

想起了小时候的一首童谣    来个改编版的:
什么好东西    请你告诉我
不说  就不说   你就猜不到
猜得到    猜不到     猜得到   猜不到
我猜啊    是一个
是个什么?
蓝蓝的白白的
蓝的白的是什么啊?
啊    是圣托里尼!
蓝白色的餐馆门面
蓝白色的百姓住家
酒店的外观

处处可见的小教堂
蓝白色为主的纪念品 很漂亮可是价钱也很“漂亮”
随便一间海鲜餐馆都是白白蓝蓝的很有情调













5 comments:

YT said...

我很向往的一个地方,却因为种种原因,至今还没有机会踏上这个漂亮的岛屿。真的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

~珊姑娘~ said...

Santorini!!赞!!!

Anonymous said...

SANTORINI
很想去这个地方一次
没什么原因,就是没钱


angelol

sock peng said...

你好
第一次来
看到你第2张照片
想要问你是不是 ANATOLI 酒店?

Yee said...

sock peng:哇我看你的blog很久了!欢迎光临!正是anatoli!眼力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