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4月15日

今年的4月 15日 和去年一样
我又是没能在你身边帮你庆祝生日
甚至连默默的陪你度过一个周末的机会都没有
答应你 明年你的生日我一定会像个“正常的女朋友”一样
买个小蛋糕(你要的kuih lapis我可能还是做不出啦) 点上蜡烛
在你面前很认真的唱生日歌给你听
等你吹了蜡烛后拿出一份我认为你会喜欢
但是你喜不喜欢我就不敢保证的礼物
要你拆开后傻傻的捧着礼物和蛋糕跟我来张自拍 =D
是不是人到了一个年龄时就会对生日无所要求了呢?
问你希望在生日时我为你做些什么 你说没有要求
要你许个我做得到的生日愿望 你说世界和平
现在是在选美咩? =.="
不过你就是这么的有爱心 让我能常常很骄傲的对人家说:
我男朋友是没什么钱啦 只是他还会省钱去助养小孩呢!
生日快乐 我的男人 =)

4 comments:

垃圾魚-sookye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him also.....

WL said...

=)

落花先生 said...

=.= 生日快乐

Sue Wen said...

很窝心。喜欢你们的简简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