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身高

身高161.5(我很强调这.5)的我 本来对男生高度没什么要求的
直到和身高180的WL拍拖后 才觉得身边有个高高的男生“罩着”感觉是很良好的
虽然有时候和他站得太靠近聊天聊久了会觉得颈项酸
亲嘴的时候要踮一点脚 >.<
但是当你去百货公司够不着架上的货品时
当搭飞机要把行李放在座位上的柜子时
就会有“养军千日用军一时”的感觉了

虽然WL常常碎碎念说我矮 但是我好喜欢我们的高度距离啊
坐在他身边时 头稍微一摆 就可以靠在他的胳膊上休息
面对面站着时 头向前倾就可以靠在他肩膀上
他的下巴和我的头形成的完美角度 可以轻而易举的亲吻我的头
几浪漫下 不是吗? (呵呵shiok sendiri...)

曾经我很希望自己可以长到165的空姐身高的
但是现在矮矮的我 才可以觉得身边的男生都蛮高的
也不错啊!

有人告诉我 我的样子从高一点的角度看下来比较漂亮
所以 嫌我我漂亮的人 那是因为你不够高!
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