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摆脱Final Year啦!

五月十五日下午五点      我四年Master of Pharmacy的最后一项功课的deadline
交上去的一刻百感交集      既是兴奋      又是不舍
更多的是不相信时间这么快      我完成了大学四年的教育啦!

 这里就是我经常迷路的地方     走了这么多次还是会认不得自己身在何处  =.="
 这次的Final Year Project不是在School of Pharmacy  
而是在School of Biomedical Sciences的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
 我终于搞定你啦    Master of Pharmacy!

现在的我可以说是Full Time Player
每天一张开眼就是一连串的节目
烧烤会啦Clubbing啦(不要以为我很爱玩    来了英国两年去Club的次数一只手数得完)
和朋友聚会啦玩煮饭仔啦
这样的日子     实在是太太太爽啦!
就让我糜烂一阵子再开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