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在农历新年期间考试的语无伦次

昨天刚考了一张令我精神经绷了几天的试
回到家心想要好好睡一觉 今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结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压力都太大了
很犯贱的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几个小时都睡不着

今天 一整天懒洋洋的 明明4天内还有一张paper要面对
一场应该是我大学生涯里最后一次的考试
我竟然打不起精神来面对
上网收听新加坡的电台 播的都是新年歌
上脸书 大家的status都是自己回到家准备过年了
不然就是埋怨塞车 埋怨除夕前一天还要工作什么的
靠! 我大年初一肯定是在书堆里度过
吃刚才已经煮好冷冻起来的意大利面啦!

晚上九点半 呼吸着冷冷的空气 一堆讲义在我面前
此时此刻的我是想家的 想过年的 想拜年的 想和亲人相聚的

许凯怡 给我打起精神 好好念书 不要让自己后悔
告诉自己 这是我最后一次不回家过年 明年的新年 我就能好好过了!

爸爸妈妈 我想你们啊
好想 好想

p/s: 开年第一篇 还是来张在伦敦跨年的照片吧!

1 comment:

蓝天白云 said...

考试加油,把祝福带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