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我的angmo新年(一)

虽然2012的第一个月都要结束了 我才来写关于2012跨年的故事
但是总是要记录一下 不然以后回马来西亚了都不记得以前在英国做的事
那不是很可惜吗?

本来想说去年都在伦敦跨年了 今年就留在Nottingham吧
可是想想 Nottingham没什么搞头的啦
朋友都到出去了 留在这里肯定孤孤单单
结果就又决定到伦敦过了

新年前夕 和朋友去看了一场歌舞剧
之前伦敦的朋友就一直说 来到伦敦不可以不看歌剧
这可是伦敦的特色之一啊!
Phantom of the Opera Mama Mia Lion King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
但是我们却选择了Billy Elliot 一个关于爱跳芭蕾的男孩的故事、
票价38镑左右 一点都不便宜 但是心一横 我要看啦!

伦敦的歌剧院不像新加坡就那一百零一间
我们出了tube station在街上晃晃两下
一间类似小电影院的建筑物就是Victoria Theatre啦


小小的Theatre

可惜的是 在表演时不许拍照 也好啦 不然被闪光灯打扰很不爽的
我在整个表演讲最多的就是“哇High Tech!”
当然了 小小一个舞台 可以变换出不同的逼真场景
厨房 舞蹈教室 路边的示威 大舞台 房间
而且一切的变换都在你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发生
比如说一个厨房 转个角度就变成了舞蹈室
墙上一拉 一个厕所就出现啦!
不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被“藏”到地底下
除了演员的丰富表情和优美舞蹈 这些道具的设计也真让叹为观止!
可惜的是 我不太听得懂歌词 一大串的英文
有时候其他观众大笑我也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 (泪奔 T.T)
多希望有字幕啦!

落幕了 我和朋友两个忽然好失落 就这样结束了吗??!!
一定还要看多一次歌剧!

之后 我们俩就到白金汉宫逛逛
之前来过这里了 所以也没觉得特别兴奋
只是站在那著名的Balcony前面 回想之前Prince William和Kate的深情二吻
就想到哎我小时候的幻想破灭啦!

之后 随便在Victoria Station (我指的是真正的车站 不是牛扒餐馆啊!)吃了点take away sushi
就出发去今晚的重点活动 倒数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就去今天的重点活动,倒数啦!。。。。
摆明没写到重点嘛 =.=

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