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今天一个人驾了很久的车
很久都没有听933了
很熟悉 只有华语 没有听不懂的广东话

听到李圣杰的 手放开
里面的一句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让我感触良多
没有未来 不能天长地久 难道就不能 曾经拥有吗?

这句话 应该看年龄吧
十八二十 天长地久很重要吗?
轰轰烈烈才能刻骨铭心吧!
二八三十 但女生要高唱 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男生如果还不能给未来的话 就快点还人家现在吧
即使失去的青春已不回头 至少人家女生还可以捉着青春的尾巴
快快谈一段有未来的恋爱 找到一个可以给到未来的男人

所以啊 我就常常说 “如果要甩我的话,快点,不要等到我没有market了才甩。。”
=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现在就没有什么MARKET了=.=

Yee said...

你放anonymous我也知道你是谁的咯。。

垃圾魚-sookyee said...

所以我們女生要趕快嫁﹗不然到了那年齡﹐沒人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