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和家人出游

上了很多次云顶 每一次都是和朋友去
玩得很颠 笑到很累
上个周末 第一次和妈妈外婆哥哥未来嫂嫂一起上云顶
虽然和之前相比 是闷了一点
但是心情却很愉快

外婆活到近80岁 这是第一次上云顶
脚没有力了 无法自己在这么大的云顶娱乐城走路
所以我这个孙女 就背负起了推轮椅的责任
外婆体型不小 还好我也够壮 退了2天都没有手酸 呵呵
只是发现云顶真的不适合残障人士或老人
要带外婆去看户外主题公园 需要乘搭escalator
没有电梯 只有专门给轮椅用的电梯
而且必须有人上到楼上去告诉保安人员需要用到专用电梯
等我上到楼上才发现 专用电梯坏了
问他有什么alternative 答案是没有
什么东东嘛!
结果 外婆就没有看到户外主题公园了
这是外婆这辈子第一次 也是应该会是唯一一次上云顶
我帮她感到失望 =(

这一次出游 是外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上云顶 第一次住酒店 第一次吃自助餐 第一次去赌场(也是我的第一次哦!)
虽然对我来说有一点点累 但是还是尽量推外婆到处看
看buffet食物是怎样摆的 看赌场里头的人是多么的沉醉 看一杯20元的咖啡是怎样的
看到外婆开心 我也觉得开心

两天一夜后家人回家了 剩下我在宿舍
看着一大袋从家里带来的干粮 还有外婆做的葱头油
omg 外婆我爱你!
下次你要去哪里我都会尽量陪你去的~!!
虽然我很没有用不会驾车到远远的地方去 =。=

1 comment:

垃圾魚-sookyee said...

很棒的journey。。。好孝順。。。
下一次你也可帶你外婆去玩的﹐不一定是雲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