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新家!

很快的~一个学年过去了(“年”好像不是很恰当,因为我一年之上不过8个月课,虽然学费好像是一年上24个月酱~)
住了九个月的贵房间,我搬到一间和朋友合租的排楼。四个房五个人,客厅饭厅家具还算蛮齐全的,只是少了微波炉和清洁工人帮我打扫客厅饭厅和厕所=(可是想到一个月可以省下一笔钱,打扫就打扫啦~

搬家时的壮观画面-真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东西 =.=


客厅-那些洗衣机啊盒子啊是朋友寄放的




房间



厕所-我人生中第一个得要我自己洗的厕所。。。。


厨房


我还蛮满意我的新家,现在只差internet和。。。。洗衣机,如果有的话最好啦~本人觉得洗衣机是一个很很很有用的发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