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我希望。。

要到大学报到了,终于啊!
这次感觉上比去新加坡还要陌生,虽然说我还是在马来西亚,但是我熟悉的是马来西亚南马小镇,和新加坡!吉隆坡对我来说比新加坡还要“外国”!
说我完全不害怕是假的,我还是怕不能和同学融洽相处,怕住的环境不好,怕课业太繁重, 生活苦闷bla bla bla...
怕也没用。。当初我也是一个人到新加坡去念书,第一天在宿舍想要讨一条被单都不敢,两年后还不是混得好好的,还对宿舍依依不舍呢!

我希望接下来的大学日子里:
1。课业很有趣
2。能参加我喜欢的课外活动
3。平平安安!吉隆坡的治安让我怕怕!
4。遇到好的屋友
5。衣食住行都方便(internet 也超级重要!)
6。考到好成绩!不要在及格和不及格之间徘徊!(当然,一定要及格!)

1 comment:

yeen shuang said...

Kai Yeee...finally start sch dy ah ....enjoy ur unie life ya~!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