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愚人节快乐!

昨天在宿舍的周会时,忽然收到朋友的SMS:明天是bio spa你知道吗?正式的!!”
我被吓到了2秒,然后才察觉自己上当了
心有不甘,于是就骗了另外4位。。。呵呵3个上当!!

结果呢,这个谎话就一直传啊传,wan xin身为bio rep也不停的收到同学来确认的sms..她也很合作的骗了人家几分钟。。。

晚上,和william chat时,告诉他我后悔下午没有骗他,午夜12时后就没得骗了
他说,还好没骗他,因为有一个传说是中午12点前骗人,被骗的人是 april fool,12点后骗人的人是april fool...
糟了,我在12点过后骗了这么多人!!!
又是等了2秒,我才想到我又被骗了

william我要扁你了!!你最好短期内不要来新加坡!!!

2 comments:

Howard Low said...

haha, 你也被我骗到阿,很多人都被我骗到呢?

=p

Yee said...

我没有被你骗到啰。。。太假了。。什么AC的女朋友。。不可能的。。。。